❄️一個不靠譜的寫手
❄️一個隨處可見的社畜
❄️這裡主要堆放維勇同人
❄️只會寫HE但BE也看

很高興你能讀到我的文章,
若能留下評論我會非常開心~
歡迎勾搭😉

提問匯總⋯在這邊也同步回答(*´∀`*)


回答又有字數上限 ,這邊就詳細一點囉

https://peing.net/ja/moonlightneko?event=0




P1

這個節目我有看過~超級可愛的嘿嘿!

搶抱小孩感覺就一片混亂中的逗趣


我確實也很喜歡寫節目www 目前已經在寫了(雖不是點梗這個XD)


敬請期待喲//⁎´♡`⁎// 



P2

一打開就是超長~評,超開心吶

天啊>/////< 收到表白了(激動轉圈)


我的確是很喜歡奇妙的設定。

讓維勇做各種不同的職業也是樂趣之一(?)。



W那篇是我寫維勇的第一篇文,其實還有很多bug在,不過那純粹的愛現在看了還是很感動,謝謝你喜歡


賽車//⁎´♡`⁎//  竟然有同好啊~開心

這裡的勇是一位我所喜歡的賽車手為原型,營造出帥氣又堅強(還有根本開外掛)的勇。寫著自己也熱血沸騰呀 嘿嘿



當然其他出現過的職業通常也是作者私心喜歡ww,沒有愛也寫不出來你說是吧~



每首bgm基本上都是一選再選的歌,盡量接近想表達的感覺,畢竟聽覺也是很主觀的




最後回問題:

1.是台灣人沒錯 2.只是普通的上班族(攝影是興趣)
评论(12)
热度(4)

© 月光下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