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靠譜的寫手
❄️一個隨處可見的社畜
❄️這裡主要堆放維勇同人
❄️只會寫HE但BE也看

很高興你能讀到我的文章,
若能留下評論我會非常開心~
歡迎勾搭😉

Time is running out

翻開空蕩的8月沒寫幾篇文

才發現一晃眼已經9月

塞得滿當當的行程早就幾個月前就訂下

我也只是按表操課

還好所有的事情都順利進行著


I wanted freedom

but I'm restricted

I tried to give you up

but I'm addicted


10月份的日本行確定取消了

好不容易搶到的票,火速轉手免得我一後悔就不賣(那我就虧大了哈哈)

可惜?當然可惜啊

我是多麽想親眼見到他本人奔馳在賽車場

我是多麽想親眼見到他取得勝利後的笑容

一切只能殘念了

之後再怒買冠軍系列商品XD


bury it


有時間再來聊聊最近看的幾部動畫:p



评论(6)
热度(2)

© 月光下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