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靠譜的寫手
❄️一個隨處可見的社畜
❄️這裡主要堆放維勇同人
❄️只會寫HE但BE也看

很高興你能讀到我的文章,
若能留下評論我會非常開心~
歡迎勾搭😉

[Given] Wonderwall


- A love letter (大概吧?)



---------------------------------------


真冬:


那天你親口說你喜歡我,我真的真的超級開心。


我知道,你曾經活在充滿傷害的世界,孤獨和自責的烏雲籠罩著你的生命。無論是由紀或家人,都是你不想談論的事。


過去的事情影響你許多許多,當你唱著為了他所寫的歌,說不嫉妒那肯定是騙人的。


但是,我更心疼你。

心疼你的善良,心疼你的不容易。我想對你說很多事情,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雖然我希望下一首歌是你寫給我的,但現在我想為你唱一首歌。


今天會成為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命運決定再給你第二次機會

現在的你應該或多或少

明白自己該做些什麼

我不相信有人能體會我現在對你的感覺


閒言閒語瀰漫在整個街頭

它們澆熄了你心中的熱情

我很肯定你不是第一次聽到這些

但你心中從來沒有想過要去懷疑它們的真偽

我不相信有人能體會我現在對你的感覺


我們要走的路充滿著不確定和曲折

而引領你前進的光如今卻那麼的令人目眩

我真的有好多事想跟你說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因為,或許啊

你會是最後那個拯救我的人

畢竟啊

你是我的wonderwall



怎麼樣,好聽嗎?


真冬,我知道,你已經接受了過去的事實。而那一天在舞台上,你只是在說再見。我真的很希望能再一次和你一起登上舞台。我想學你的霸道,要求你也寫一首歌給我,可以嗎?(雖然我可能學不來,就是拿你沒辦法呀)


至於我自己,我仍然需要找到自己的熱情並解決過去的問題。這就是你拯救我的方式,就像一堵牆,一面奇蹟牆(wonderwall)。


畢竟啊

你是我的wonderwall



By 立夏


End.

---------------------------

//bgm: Oasis - Wonderwall



评论(2)
热度(24)

© 月光下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