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靠譜的寫手
❄️一個隨處可見的社畜
❄️這裡主要堆放維勇同人
❄️只會寫HE但BE也看

很高興你能讀到我的文章,
若能留下評論我會非常開心~
歡迎勾搭😉

我的男神們

週一上班日,我喝了第三杯咖啡(!)


今天來閒聊一下

為什麼那些男神吸引我


S男神,日本樂團界大前輩,效果器神人

M男神,西班牙賽車界的海放大師,是外星人的存在

最後是V男神,二次元最帥男角,花滑界的天花板


這三位的共通點就是,都是位於他們職業的頂端。

撇除他們非常規的能力,他們的自信與耀眼,正是我所缺乏的。


多數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會逐漸被現實綑綁。

什麼夢想啊,理想啊若是沒在某個階段開始,

那未來也就不會再去做了。

即使在某天想要重新開始,那個感覺也不同了


我的興趣超多,也就造成一種後果

什麼都會,但也什麼都不精

不上不下的感覺其實不太好

只是這樣也能成為一成不變的社畜生活中的一點小樂趣


男神們在他們的職業裡都是頂尖人物

這樣的才能是令人羨慕的,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

興趣與職業結合絕對是最棒的

也是我喜歡他們的原因之一

我將自己做不到的事,投射到他們身上

他們在事業上的成就也使我開心


好吧,還有個重點就是

都是大帥哥(心)


美好的事物總是讓人身心愉悅對吧XD



毫無意義的一篇,打完下班!!(溜)


评论(9)
热度(9)

© 月光下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