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靠譜的寫手
❄️一個隨處可見的社畜
❄️這裡主要堆放維勇同人
❄️只會寫HE但BE也看

很高興你能讀到我的文章,
若能留下評論我會非常開心~
歡迎勾搭😉

[維勇] SLOW DANCE

//第一人稱

//超短篇

 

------------------------------------------

  你還記得你的第一支慢舞嗎?

 

  偌大的體育館裡燈光昏暗,一團模糊的影子孤立在中央。偏低的溫度抵擋不住微微冒汗的手心,心臟幾乎就要蹦跳出來。然後,音樂開始播放後,我緩緩前行。

 

  我滑向那團人影,在距離幾步的距離停下。目光炯炯直盯位於中間的人,我聽見自己的聲音說著:「你願意和我跳支舞嗎?」他笑著說:「是的。」

 

  他的護衛們很有默契的散去。很快地我牽起他的手,他的手一如既往地溫暖,是不那麼怕冷的我也眷戀的溫度。

 

  一首接著一首安排巧妙的組曲,我和他度過了相當愉快的時光。我們輕快又靈巧的在冰上滑行,轉過每一個角落,冷冽的風滑過皮膚泛起雞皮疙瘩,我們顯然都無暇感受這件事。

 

  隨後,場上的燈光變化使我們得知,有什麼要不一樣了。

 

  藍色與紫色的光束溫柔地打在散發著薄霧的冰面上,如夢似幻。帶著冷冽氣息的布料從後方整個將他包住,飄逸又漂亮的銀色髮絲被風帶起,絲絲縷縷輕撫著他的側臉。美好的身高差,讓我得以將臉埋在他的頸項之間。

 

  「勇利,你今天好香。」我說。鼻息之間是甜味與木質香氣,氣味甜美卻又清新,看似不搭調的組合,意外地相當協調。


  賽後酒會恍如昨日的回憶,在短短的幾小時之內,愉悅的舞曲激烈碰撞,豐富而令人陶醉溫暖的皮膚和呼吸急促的香氣,他像紅沒藥帶來了令人驚喜的節目。然而劇情急轉直下,我和勇利就像酒會開始一樣迅速結束了—神奇的是,改變生活的時刻消失了,他徹底消失在我的眼前,只留下一抹若有似無的紫羅蘭氣味。

 

  於是我做了這輩子最魯莽且勇敢的決定:去日本。

  從這裡開始,每一步都是未知,事情逐漸朝著脫離我能掌控的方向前進。這位來自東方島國的男孩著實改變了一切,這些都是後話了。

 

  現在回想起來,到底誰先走向誰都不知道呢。

 

 *


  「…」他的臉唰地一下變得更紅,以肉眼清晰可見的紅一路蔓延到脖子。他輕輕地用手肘將我頂開,回過身看著我。曾經有人問我最喜歡勇利的什麼地方,我很想說全部,但是對方一副講廢話就要殺了我的架勢,我還是說了一個最棒的答案——“眼睛”。

 

  我看到他的眼神不斷在召喚我,棕色眼睛的虹彩透著流動光彩,我想就在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時,我就深深被迷住了吧。

 

  「Shall we dance?」我紳士地伸出右手。

  他的回答是將手臂放在我的脖子上。我的手搭在他的腰上,形成一個小圈圈,我們之間幾乎沒有距離。當他將額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時,那抹淡淡的天竺葵與紫羅蘭香氣鑽進我的鼻腔,我想在他的耳邊細語,我想慢慢地對著他的脖子呼氣,我的脈搏不斷地加速跳動。

 

  滑冰開啟了我的前半生,勇利讓我找到了平衡。柔軟與陽剛,旋轉與跳躍,苦與甜相伴,譜寫豐富、感性的詩篇。細碎交錯著的12/8拍,帶來輕盈且富有韻律感的節奏,動靜之間充分展現我們的默契,讓人不自覺地用趾尖翩翩起舞,也感受這一刻盈滿全場的浪漫。

 

  勇利,謝謝你給予的Love & Life。

 

  「結婚三週年快樂。」



Fin.

------------------------------------------

時間過得很快~三週年了!

轉眼間我也入坑一年多,雖然最近產出較少

但我並沒有忘記他們

維勇一直都是我的白月光


另外就是到了這個特別的日子正好就是本人我的生日

雖然開心但又老一歲了(捂臉)

以上~謝謝收看(x



评论(13)
热度(44)

© 月光下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