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靠譜的寫手
❄️一個隨處可見的社畜
❄️這裡主要堆放維勇同人
❄️只會寫HE但BE也看

很高興你能讀到我的文章,
若能留下評論我會非常開心~
歡迎勾搭😉

[維勇] いい夫婦の日 (短篇完)

*原著未來向

*論壇體


--------------------------------------

xx論壇/婚姻生活討論區

主題:老公為什麼今天一直瘋狂送禮物給我?


1. 豬排飯超美味

如題…從今天一起床,床邊就已經放上一束藍玫瑰,接著他一臉燦笑地端著早餐進來。天啊,當他說著:Room service, my sleeping beauty. 那聲音簡直蘇炸了,我差點就受不了誘惑被他得逞。

 

2. 無名氏

肯定是外面有女人了。

 

3. 無名氏

什麼啊,這根本是來炫耀的吧。

 

4. 無名氏

得逞什麼…嘿嘿。話說禮物就這樣嗎?不算很瘋狂啊

 

5. 豬排飯超美味

>2

不可能的,他超級愛我

 

>3

沒有炫耀啊,他送我的禮物我已經堆滿一個房間了,沒地方放了很困擾。

 

>4

哦,當然不只這些啊。當我們用了比平常還要久一些時間,在床上一起享用完早餐之後,他接著問我有沒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宅宅如我,平常訓練就夠累的,休假就只想在家…

 

當然,只要和他一起,去哪裡都可以的。

 

6. 無名氏

我吃了滿嘴狗糧…請給我墨鏡。為什麼別人家的老公總是這麼好啊?

 

7. 無名氏

平常訓練很累?樓主是做什麼的,運動選手嗎?

 

8. 無名氏

很好奇還有什麼禮物。話說今天是好夫妻日啊,我老公完全都沒有任何表示!

 

9. 無名氏

好夫妻日?那是什麼啊?

 

10. 無名氏

今天是11月22日,數字11跟22可以讀作” いい夫婦 i i fu fu”,直譯為”好夫妻日”。

我輕描淡寫的跟老公說:「今天是好夫妻日呢。」結果他跟我說「那是什麼?貓的日子嗎??(いい猫の日)にゃんにゃん~」

嘛…i i niya niya(日文發音類似2)也沒有錯啦…(哭)

 

11. 無名氏

>10

好可憐,拍拍你

 

12. 無名氏

>10

你不孤單,我老公根本就聽不懂,直接回答說「嗯?今天晚餐吃什麼?」

 

13. 無名氏

樓上的太太們都好慘,但是沒有老公的我更慘(哭)

 

14. 無名氏

話說豬排飯太太去哪了,我們還在等你炫夫啊。

 

15. 無名氏

僕…?只有我發現豬排飯太太用的是”僕(boku)”嗎?

 

*註:日文的”僕”大多是男生在用的,意思是”我”。

 

16. 無名氏

>15

欸…難道是我想的那樣嗎?

 

17. 無名氏

不是”好夫妻”,而是”好夫夫”?!

 

.

.

.

.

.

 

50. 豬排飯超美味
欸,這層樓怎麼蓋這麼高了,我剛剛有點累睡著了抱歉。

 

>7

我嘛…只是個隨處可見的花滑選手

 

>8

我走出房門外發現地上躺著一張信封,上面寫著”餐桌上”。

 

>10

哦~原來還有這種節日,我完全不知道耶,這是日本才有的節日嗎?

 

51. 豬排飯超美味

剛剛禮物的事情還沒說完,那個信封上寫著1.餐桌上,背面寫著不可打開,應該是要我到餐桌那兒去吧。接著在餐桌上又是另一個信封2.鞋櫃,我打開鞋櫃發現我的鞋子下方壓著第三個信封,上面寫著3.XXX餐廳,看來是要我出門了吧?

 

52. 無名氏

豬排飯太太的老公好有心哦,感覺是個浪漫的人

 

53. 無名氏

隔著螢幕的我都能感受到甜膩的粉紅泡泡啊…太太你們結婚幾年了呢?感情真好啊。

 

54. 豬排飯超美味

>52

他的確是浪漫的人呢,有時候我們的朋友都有點受不了他。但是…怎麼說呢,被寵著的我其實好開心。

 

>53

其實我們還沒結婚耶…不過已經交往很多年了,其實跟結婚也沒什麼差別。

 

我現在正在前往xxx餐廳的路上,不知道還要去幾個地點,按照他的個性不搞點事應該是不會結束的(笑)

 

55. 冰上的老虎

靠…豬排飯你還在這裡聊天,快點來啦

 

56. 無名氏

什麼?知情人士出現了!

 

57. 豬排飯超美味

>55

我快到餐廳了啦…你又被他拖下水了?

 

58. 冰上的老虎

老頭一大早就把我吵醒,逼我一定要幫忙。你們倆真的是神煩!!總之你快點,我快冷死了。

 

59. 無名氏

話說冰上的老虎這個id…好眼熟

 

60. 無名氏

豬排飯太太的老公好有趣喔,竟然還集結朋友到底是?

 

.

.

.

.

.

94. 無名氏

樓主又失蹤了

 

95. 無名氏

肯定在趕路中吧(笑)

 

96. 豬排飯超美味

總算到餐廳了,老闆發什麼瘋竟然要我換西裝,然後梳上大背頭,才願意把下一個信封交給我。

好吧,信封上面寫著4.三麗鷗專賣店,並找到指定的娃娃。

穿西裝去那家店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羞恥…

 

我還是去了,然後在一群小朋友眾目睽睽下,走進三麗鷗專賣店。果然是非常明顯的指定娃娃,我問都不用問就知道了。是一隻有我半身高的OO狗娃娃。然後它還穿著泳裝…

 

97. 無名氏

豬排飯太太回來了,OO狗娃娃是哪一隻啊,不要打碼啊!

 

98. 豬排飯超美味

不行啦,說出是哪一種娃娃你們就知道是誰了,他姑且還是個公眾人物…

 

99. 無名氏

竟然是公眾人物,這讓我更好奇了

 

100. 無名氏

100樓達成!

 

101. 無名氏

喜歡豬排飯…OO狗娃娃…大背頭…冰上的老虎…是花滑選手…老公是公眾人物

欸,我好像知道了什麼

 

102. 無名氏

這個線索好像蠻明顯的…………

 

103. 無名氏

到底?!(路過看戲)

 

104. 無名氏

是不是當年在某比賽會場當眾接吻,震驚全世界的那對夫夫?

 

105. 無名氏

是真的嗎!!!!!(尖叫)

我超喜歡他們!

 

106. 無名氏

我也覺得是耶。他們整個賽季都在眉來眼去的呀,眼睛沒瞎的都看得出來他們絕對有什麼!

 

--------------------------------------

    勇利抱著布丁狗娃娃,按照掛在脖子上面的牌子指示來到他們常去的那個海邊。

    不知道是不是身上被裝了什麼追蹤器,他幾乎是一踏下階梯,悠揚的絃樂曲就開始了,是”Yuri On Ice”改編而成的管弦樂版本。腳下是一路延伸到海灘邊的紅地毯,夕陽逆光使得他看不清紅毯盡頭那人的臉,但那挺拔的身影是他追逐了將近二十年的人,化作灰他都認得。

 

    迎著徐徐微風,他慢慢地走到紅毯的另一端。巨大花藤棚架搭著白紗,與藍天白雲的清新感不同,在夕陽餘暉光線照射下顯得特別迷離又浪漫。在棚架兩側站滿了勇利的家人朋友以及他們共同的友人們。

 

    「維洽,找到你了。」勇利放下巨大的布丁狗娃娃,看著這個年過三十還這麼調皮的傢伙。

    「勇、勇利。」穿著一身帥氣白西裝的維克多,腳邊也有一隻巨大帕恰狗。

    「噗!」難得看維克多緊張的樣子,勇利不禁輕笑出聲。

    「我可以打開這些信封了嗎?」相較於維克多的緊張,勇利看起來反而游刃有餘。

    「當然!」維克多已經緊張到冒出薄汗了。

 

    勇利手上有四個信封,第一個信封裝的是「will」;第二個是「my」;第三個是「you」;第四個是「be」。他試著將四個字做排列組合,最後排出了「你」「願意」「當」「我的」(Will you be my)。

    接著,他打開維克多交給他的第五個信封,裡面寫的是「companion?(伴侶)」

 

    雖然早就猜到維克多想做什麼,但是親眼看到時還是感動到不行。勇利內心的喜悅與激動之情隱藏不住,眼淚立刻滾滾而下。

 

    「Yes, I do!」(是的,我願意!)

 

--------------------------------------

220. 無名氏

等一晚上了耶,豬排飯太太消失好久了,好想知道尋寶遊戲怎樣了?

 

221. 無名氏

我看了一晚上他們的種種事蹟,根本就是狗糧滿滿啊,但是我被閃得好高興啊!如果真的結婚了,肯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夫夫了。

 

222. 無名氏

喂,你們快打開推特,爆炸大消息啊!!

 

223.

轉貼過來給大家看

 

Victor Nikiforov @VictorNikiforov  10分鐘前

那個,在いい夫婦の日與我最愛的人@YuuriKatsuki結婚,我超級幸福!!!

謝謝大家!!!

單膝下跪的維克多為勇利戴上戒指.jpg

 

 

完.

 

 

--------------------------------------


评论(12)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