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靠譜的寫手
❄️一個隨處可見的社畜
❄️這裡主要堆放維勇同人
❄️只會寫HE但BE也看

很高興你能讀到我的文章,
若能留下評論我會非常開心~
歡迎勾搭😉

客觀地了解一下ΦωΦ

唔...幾天不見,

最近被各種截稿日追著跑,身心壓力巨大

儼然成為一隻貓乾了(哭)


不是不發文,而是真的太忙惹(我沒有棄坑哦XD)

劇情都在我的腦海裡,草稿只要有時間就寫在手機裡

目前也累積不少了,就差打成完整篇幅


時間過得很快,2018年也即將結束了

踏入YOI大坑近半年的時間

我也是很想知道...大家對我的文章或是其他地方(?)的印象

客觀地了解一下ΦωΦ

發這個其實有點掙扎,很擔心要是沒人回怎麼辦


我超怕尷尬,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评论(4)
热度(6)

© 月光下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