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靠譜的寫手
❄️一個隨處可見的社畜
❄️這裡主要堆放維勇同人
❄️只會寫HE但BE也看

很高興你能讀到我的文章,
若能留下評論我會非常開心~
歡迎勾搭😉

只是閒聊

在寫文時,我特別喜歡搭配Bgm來寫

很多時候有些情節更是直接是由歌曲延伸來的,我覺得對於在寫文時會更快進入狀況。用說的說不好那就用唱的好了~大概是這種感覺哈哈。

對我來說音樂是很重要的元素,若與文章搭配得好的話更是相得益彰,當然單看文也沒問題的。

 

一杯咖啡或是一杯酒,戴上耳機,然後放空自己。在這段放空的時間就是屬於自己的小小世界,誰也無法打擾,可以短暫抽離現實生活,享受那愜意時光。我自己是很容易被音樂影響心情的,常常聽歌聽到感動不已而落淚更是常有的事XD

 

聽的音樂類型算廣泛吧,從古典樂、流行樂到重金屬搖滾樂都聽,電子樂比較少接觸但偶爾也會有喜歡的。除了旋律之外,歌詞也是重要的一環,若我自己認為寫得詞不達意或是只是空談的那種,旋律再好也會膩,這個屢試不爽耶覺得奇妙。

 

不過這種東西很主觀啦,喜歡的就是喜歡,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自己推薦的音樂也會想說會不會讀者不喜歡啊,覺得不搭啊之類的。不過我就單方面安利給大家了,多接觸些不同的音樂也不錯是吧。

 

其實也沒有要說什麼,只是閒聊而已大家隨意看看,晚安: )

(果真結束的非常突然啊XD)


评论(9)
热度(5)

© 月光下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